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在这些等待的日子里.

"时间每天都在过,时钟却变满好多." 借我朋友的话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好像很贴切的说..
幸福的时候,时间总过得飞快,而失落的时候,一切都很像replay里的慢动作。。。为什么过去一个多月了,可那几天每一个细节我都记得?反倒是这一个月里都发生过什么我却大概都想不起来。太想要活在那个时候的感觉了?还是什么。

如果从现在到我预计能见到我心里的那个人还有80天,不敢期待更短,只希望真的只有80天。 然后一天一天去过,一天一天去算。最后可以让我们去把已经一点一点被时间冲走的那些碎片一点一点找回来。然后把它变得坚固。

我突然发现,记忆中真正阳光明媚的,开心又温馨的日子并不多。过去的,都过去了。所以很期待将来。如果那样的日子不会有她来陪我,又会怎样呢。。。

我想过,盼望着,期待着,行动着。一切会顺利的,又或者,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