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关于最近...

最近有点累, 又是期中考又是 event. 忙得人不可开焦...该忙的时候不忙, 不该忙的时候竟给我添乱....有的时候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几个钟头, 过了之后也不知道我都做了什么, 如果说梦游是在睡梦中起身游走的话....我就是呆游...边发呆还可以边看电脑....Lol

今天有人问我, 说你还好吗? 开心吗?意味深长那种.....
我突然就懵了... 我想回复说我很好, 可真的不能理直气壮的打下那几个字.....
整个心里的天空其实一直都是灰色的, 又怎么能说我这样的天会有彩虹呢...我很诚实呢.呵呵.
而且我一直也觉得一切都还好.只要不是黑色.

很久很久很久没在网上写些这样的字了...这一次也只是在角落里.

在文字变得腐朽之前, 一切挣扎都是值得又有意义的,不是吗?

2 条评论:

  1. huhu~! here I come~ Don't be grey colour la, rainbow color is waiting for u.hee~!

    回复删除
  2. wow come so fast de...n_n thank you thank you my blog 1st visitor~~

    回复删除